飘零/ka

六月空瓶集
近期用完了一些产品,又购入了大量😂😂钱包空了不少😜😜
题外话:2018年对于我来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,生活中发生了很多变化,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样呢?😂😂
好了,回归话题,空瓶里有些是我长年使用的,有些也是踩雷的
1、马油洗发水
我的头发也是干性的,年前搞了个卷发,更毛躁了🙈🙈所以急须保湿型的洗发水,这款用下来还不错,已经是回购款了。
2、sukin 的面霜和眼霜
眼霜是全能眼霜哦,个人觉得做保湿打底还不错,由于护肤品买多了,这个才用了一段时间发现过期了😂😂面霜也是用了之后没有让我有一直想用下去的欲望,所以搁置了😅总的来说个人觉得这个牌子的比较适合孕妇,很天然,别的功效也没看出来,不是很爱的一款😭😭
3、femfresh私处护理液
这一款是不断回购的,已经空了好多瓶了,自从知道肥皂不能用来清洗私处就开始用这款了,洗完很干净很清爽💋个人有阴道炎宫颈炎😭😭所以私处的护理格外注意。
4、Olay苹果肌精华
这款我记得是很早买的,一直放着最近别的精华用完了换它的😜用完觉得还可以,对olay这个牌子有所改观,最近它家的小白瓶比较火,准备购入试试看😘
5、dior变色唇膏
已经用的掉漆了,哈哈~终于用完,还是很不错的一款,颜值功能都不错,也许会回购的😁
6、雅诗兰黛红石榴晚霜
发现我都是后知后觉,大家推荐完了我才去买,买完放家里一段时间才轮到用😂😭晚霜的质地味道我都很喜欢,针对暗黄暗沉,效果还是有的👍👍
7、黑珍珠贵妇眼膜
踩雷的一款,没觉得有多大效果,所以我都放到干掉了过期了也没用完,终于可以扔啦🙈🙈
流水账介绍完了,哈哈~希望大家理性消费,不要像我看着介绍说不错就买买买,结果过期过期😭😭

评论

热度(2)